竹枝点芭蕉

嗑cp有cp洁癖

【伉俪】如果soulmate真的心意相通的脑洞

看到超话里soulmate的对话,突然脑洞大开,渣篇短文,全程黑车请勿举报(狗头)。


1、珍荣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捂住了脸,哎一西,昨晚做的什么梦啊,梦里怎么能那么……正在脸红的时候,林在范的电话已经过来了:“珍荣,真是个美妙的梦啊,今晚我们也试试吧,我的小狐狸。”“做梦去比较快哥”珍荣愤愤地挂了电话。


2、珍荣安安静静地吃着减肥餐,旁边的经纪人一脸欣慰,林在范则是背过身去心疼又忍不住笑,珍荣满脑子都是:“花椰菜,绿色,香草冰淇淋,唉,好想吃。白煮土豆,土豆泥,炸鸡啊,不行,要减肥要减肥。朴珍荣你是个男人啊!要克制自己。”林在范为珍荣而心疼的瞬间,这心疼也在珍荣心中化为了动力。


3、珍荣觉得这样下去日子没法过了,每次稍微对哥哥一发花痴,哥哥都不用回头就知道,路上看到可爱的后辈们,打个招呼称赞两句回家都会看到一只就是摆明了要让你哄的大喵。吵架更是根本吵不起来,嘴上还没开口,脑子里你来我往地都已经吵完了。最最最难以忍受的就是,林在范最近脑子里总是一堆需要打码加密的图片,朴珍荣完全没想过哥哥居然会在脑子里把他摆弄成这些让人浮想联翩的姿势。而且脑子里都大战三百回合了,现实里却一点也不饕足,珍荣愤愤地想,迟早有一天要死在床上吧。


4、在范最近有点小苦恼,因为他亲爱的弟弟最近要去拍戏,还是有吻戏的,因为彼此心意相通,为了不影响珍荣的发挥,在范必须时刻克制自己不能吃醋。但是啊,不吃醋真的是人生艰难,林在范捏着手里的水瓶,我不吃醋我不吃醋我不吃醋。隔壁正在中场休息化妆的朴珍荣无奈地笑了,脑子里简直像是打翻了十八个醋缸,这也叫不吃醋的话真不知道林在范吃醋是啥样了。


5、原来林在范真吃醋是这样的……朴珍荣杀青回家的时候看到林在范光明正大地躺在他床上做着让他面红耳赤的事,想回避又被脑子里林在范的威胁给逼了回去,林在范冷哼一声,今天我就要把你洗干净!!!于是脑子里的醋缸,不,醋海终于在一次次浪潮中慢慢退去了。珍荣几乎毫无动弹能力地酸软着,在脑子里狠狠地对哥哥甩了个白眼,然后再也撑不住,借着还未大亮的天色进入了他们共用的梦乡。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